祁野木桃qyt.

黑夜里徘徊的人,找到你失去的夜明珠了吗?

变成狐狸吃掉我吧

找到在雪地上一蹦一跳的我

张开充血的眼睛追我吧

我奔跑为了让你追赶

我不时回头确认你的身资

轻轻跳跃,轻轻跳跃

心脏怦怦跳,耳朵直竖

我满心欢喜

你想要我呢,这么专心致志的追赶着我

你千万别放弃,脚皮磨破掀开了也好

撞上残杆跌倒了也好振作起来追赶我

想想我的肉多么好吃

想想隔了三天才补到的猎物之味

我的肉美味异常

冬日的山上白雪满覆

彻彻底底只剩下我们两个

只有我们两个

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,

即使我知道你从未真正的爱过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疯子》兔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小妖子.

评论(2)

热度(36)